兰比尔·卡普尔 Ranbir Kapoor

兰比尔·卡普尔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82年09月28日
  • 出生地: 印度,孟买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副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Ranbhir Kapoor
  • 更多中文名: 兰碧·卡普尔
  • 家庭成员: Rishi Kapoor(父)Neetu Singh(母)
  • imdb编号: nm1633541

影人简介  · · · · · ·

兰比尔·卡普尔(印地语:रणबीर कपूर,英语:Ranbir Kapoor)1982年9月28日生于印度孟买,是印度宝莱坞男演员。卡普尔是现今印度其中一位最成功及收入最高的演员之一并曾5次荣获印度电影观众奖的奖项。
兰比尔是印度知名演艺世家卡普尔家族的成员之一:他父亲是演员里希·卡普尔而电影史传奇人物拉吉·卡普尔则是他的祖父。卡普尔的出道电影是2007年的《莎华丽雅》,并为他带来印度电影观众奖的最佳男新人殊荣。他后来凭着2009年3套电影:《把希德叫醒...(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兰比尔·卡普尔的影迷(55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