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芮娅·萨兰 Shriya Saran

施芮娅·萨兰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82年09月11日
  • 出生地: 印度,北阿坎德邦,台拉登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Shriya Saran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Shreya
  • 家庭成员: Pushpendra Saran(父) / Neeraja Saran(母)
  • imdb编号: nm1328152

影人简介  · · · · · ·

Shriya Saran 1982年9月11日出生在印度德拉敦(Dehradun),是统治南印度电影的影后之一。对于她来说,语言并不是个障碍,她参演了许多泰卢固语、泰米尔语、北印度语和英语电影。 她曾表示,“我不认为考来坞和宝莱坞是两个分裂的体系。对我来说,这里只有一个单独的别类,那就是印度电影业。它包含了丰富的流派和不同的语言体裁。”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施芮娅·萨兰的影迷(179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