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靖 Jin Auyeung

欧阳靖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82年06月04日
  • 出生地: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The Emcee (昵称) / Jin tha MC (昵称) / Jin (昵称) / 100 Grand Jin (昵称) / Jin Au-Yeung (本名)
  • imdb编号: nm1266102

影人简介  · · · · · ·

欧阳靖,1982年6月4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他的父母早年由香港移民到美国,并在当地经营餐馆。欧阳靖在14岁前在美国还钟情于香港流行音乐,尤其崇拜歌手张学友;当他听到一首饶舌歌曲后,便开始钻研嘻哈音乐(Hip Hop Music)。在创作饶舌歌曲的过程中,欧阳靖发现自己有花式饶舌(Freestyle Rap)的天份。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65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