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索瓦·奥朗德 François Hollande

弗朗索瓦·奥朗德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54年08月12日
  • 出生地: 法国,鲁昂
  • 职业: 演员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François Hollande
  • imdb编号: nm1186879

影人简介  · · · · · ·

弗朗索瓦·奥朗德(法语:François Hollande),1954年8月12日出生,是法国社会党籍政治家,现任法国总统兼安道尔大公。作为法国社会党的核心领导人之一,曾经出任社会党第一书记(党魁)超过十年。2012年法国总统选举中在第二轮投票击败萨科齐,当选法国第24任总统。奥朗德有著作《法国梦》、《改变命运》等。2016年11月22日,法国巴黎检察署已对总统奥朗德涉嫌泄露国防机密一事展开调查。2016年12月1日晚,弗朗索瓦·奥朗德宣布,他将不会在2017年年的法国总统选举中谋求连任。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弗朗索瓦·奥朗德的影迷(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