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泉洋 Yô Ôizumi

大泉洋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73年04月03日
  • 出生地: 日本,北海道,Ebetsu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编剧 / 导演
  • 家庭成员: 中岛久美子(妻)
  • imdb编号: nm1126978

影人简介  · · · · · ·

出生于日本北海道江别市,隶属CREATIVE OFFICE CUE事务所的演员。身高178厘米,血型为B型。2009年5月2日与中岛久美子结婚,目前与其配偶居住在北海道。

经历:
北海道江别市出生,札幌市立真驹内中学校、北海道札幌藻岩高等学校毕业。1994年就读北海学园大学经济学部经济学科时,加入了学校的舞台剧研究社。读大学时与森崎博之等五人友好,组成《TEAM NACS》,成为现在的剧团单位。1995年就读大学时认识了铃井贵之,参予北海道电视台的深夜节目《モザイクな夜V3》的演出,同时...(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大泉洋的影迷(241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