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仟汶 Sophie Ngan

颜仟汶
  • 性别: 女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70年12月17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Ngan Chin Man / Sophie Ngan Chin Man
  • 更多中文名: 顏仟汶 / 顏千汶 / 颜千汶 / 亦羚
  • imdb编号: nm1126929

影人简介  · · · · · ·

颜仟汶中学毕业后,考入TVB的演艺训练班,成功签约成为TVB的合约艺人,为自己起了个叫“亦羚”的艺名。
颜仟汶加入TVB后,很快就参演电视剧,如《香港蛙人》、《我本善良》、《怒海孤鸿》等,角色虽然不是主角,但也不是跑龙套的。
1992年,颜仟汶参演了由冯宝宝、周慧敏、刘嘉玲、罗美薇主演的剧情片《现代应召女郎》,饰演郭月凤。这之后,颜仟汶逐渐被冷落下来,出演的角色都是清一色的婢女,丫环之类,如《射雕英雄传》中的白驼山少女、《刑事侦缉档案》中的酒吧职员等。
1...(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