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莱博维茨 Annie Leibovitz

安妮·莱博维茨
  • 性别: 女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49年10月02日
  • 出生地: 美国,康涅狄格州,沃特伯里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Anna-Lou Leibovitz (本名)
  • imdb编号: nm0973425

影人简介  · · · · · ·

安妮·莱博维茨,1949年出生于美国康涅狄格州,1969年还在旧金山艺术学院求学时,即为《滚石》杂 志拍片。以名人肖像摄影享誉摄影界,1983年成为《名利场》杂志首席摄影师,并长期为《VOGUE》杂志供稿。获奖无数,作品在世界各地巡回展出。出版过数本里程碑式的画册,如由苏桑·桑塔格撰文、1999年由兰登书屋出版的《女性》,以及由派蒂·史密斯和罗斯安妮·凯斯撰文的2003年由兰登书屋出版的《美国音乐》等。除名人肖像外,也拍摄战争题材,如战火中的女性、波斯尼亚萨拉热窝和卢...(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安妮·莱博维茨的影迷(65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