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嘉次郎 Kajirô Yamamoto

山本嘉次郎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生卒日期: 1902年03月15日 至 1974年09月28日
  • 出生地: 日本,东京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演员
  • imdb编号: nm0945428

影人简介  · · · · · ·

  山本嘉次郎,被称为日本东宝公司“黎明时期”的著名导演,他也是黑泽明的老师。
  生平
  逸闻
  山本嘉次郎兴趣广泛、多才多艺,人称“万事通”。
  三船敏郎面试东宝公司演员时,因散漫高傲而为多数评委不喜,山本嘉次郎力排众议,录用了他。
  日本战败后,山本嘉次郎开始酗酒和吸毒,身体渐渐垮了。他的晚年,几乎没有导演什么作品,只写些食物的随笔以消愁解闷。
  山本嘉次郎死于肝硬化,他的葬礼非常冷清凄凉。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山本嘉次郎的影迷(35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