役所广司 Kôji Yakusho

役所广司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56年01月01日
  • 出生地: 日本,长崎县,谏早市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Koji Hashimoto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役所広司
  • 家庭成员: 河津左卫子(妻) / 桥本一郎(子)
  • imdb编号: nm0945131

影人简介  · · · · · ·

役所广司 ,日本世纪之交最具代表性的实力派男演员。出生于长崎。1978年入普通学校学习,1981年开始舞台表演。1983年在大河剧作《德川家康》中扮演织田信长,首次在屏幕上与观众见面。其真正的电影表演是从1985年的《蒲公英》开始的。1988年,在《另一条路/D机关情报》中首次担任主演。1995年以一部《开飞车的出租车》获得《每日电影》最佳男主角奖,其后又因主演《谈谈情,跳跳舞》、《拳道浪子》、《沉睡的男人》等片囊括了1996年的各种男主角奖。1997年,他又主演了森田芳光导演...(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2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役所广司的影迷(662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