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杨 Neil Young

尼尔·杨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45年11月12日
  • 出生地: 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
  • 职业: 演员 / 音乐 / 制片人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Neil Percival Kenneth Robert Ragland Young (本名) / Godfather of Grunge (昵称) / Don Grungio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尼尔·扬 / 牛儿羊(昵称) / 老杨(昵称)
  • 家庭成员: Daryl Hannah(妻) / Pegi Young(前妻)
  • imdb编号: nm0949918

影人简介  · · · · · ·

尼尔·杨(Neil Young,1945年11月12日-),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的创作型摇滚歌手、吉他手、钢琴家及导演。也以Crosby, Stills, Nash & Young(以下简称CSN&Y)、Buffalo Springfield等著名乐团成员的身份活跃于乐坛。其风格跨越民间音乐,乡村音乐,油渍摇滚,硬摇滚等。其所使用最著名的乐器是Gibson公司出品的吉他。于1969年展开个人的音乐活动,1995年入选摇滚名人堂。

杨的艺术生涯自六零年代中期至今。尽管2006年他经历父亲去世和个人脑瘤手术的打击,仍出版新专辑...(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尼尔·杨的影迷(35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