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拉·泽特纳 Nora Zehetner

诺拉·泽特纳
  • 性别: 女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81年02月05日
  • 出生地: 美国,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Nora Angela Zehetner (本名)
  • imdb编号: nm0954253

影人简介  · · · · · ·

诺拉·泽荷特勒 Nora Zehetner 1981年2月5日在德克萨斯州的El Paso出生长第二世界剧情大。她在德州Dallas的郊市Richardson上的小学,而后又回到El Paso。当她14岁的时候她去了Dallas,在那里她在McKinney高中读了几年书。随后他又在Texas Academy of Mathematics读了一年书。(注:TAMS是University of North Taxas下属的一所学   德州数理高中 (Texas Academy of Mathematics and Science),简称做 TAMS,建于1987年,至今已有15年的历史。TAMS 是州政府办的公立学校,面向全德...(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5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