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彪 Biao Yuen

元彪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57年07月26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动作特技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Hsia Ling-Jun (本名) / Little Brother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夏令震(本名)
  • 家庭成员: 彭秀霞(妻)
  • imdb编号: nm0950707

影人简介  · · · · · ·

元彪(1957年7月26日-),原名夏令震,是香港动作演员,七小福成员之一。7岁入于占元开办的中国戏剧学院学习京剧,取艺名“元彪”。10岁起就作为儿童演员参加影视演出。70年代曾参演李小龙的《精武门》、《龙争虎斗》以及胡金铨的《忠烈图》,也曾参演邵氏的《天涯明月刀》《流星蝴蝶剑》《三少爷的剑》等古装武侠片。元彪常追随师兄洪金宝、成龙拍片。1979年他主演由洪金宝执导的《杂家小子》,一举成名。曾获香港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奖、台湾金马奖最佳武术指导奖。代表作品有:...(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