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斯莱登 Elisabeth Sladen

伊丽莎白·斯莱登
  • 性别: 女
  • 星座: 水瓶座
  • 生卒日期: 1948年02月01日 至 2011年04月19日
  • 出生地: 英国,利物浦
  • 职业: 演员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Elizabeth Sladen
  • imdb编号: nm0805207

影人简介  · · · · · ·

Elisabeth Sladen,出生于1948年2月1日利物浦,英国演员,最为出名的是在英国科幻电视剧《神秘博士》(Doctor Who)中饰演莎拉·简·史密斯(SarahJaneSmith)。
她与两任博士搭档演出,Jon Pertwee饰演的第三任博士和Tom Baker饰演的第四任博士。Sladen1968年与演员Brian Miller结婚。他们的女儿Sadie Miller曾在Big Finish制作的莎拉·简·史密斯相关有声剧中和她一起出演。
莎拉·简(SarahJane)这一角色经常被广大选为《神秘博士》(Doctor Who)粉丝选为最受欢迎的博士搭档。莎拉·...(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伊丽莎白·斯莱登的影迷(7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