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野内丰 Yutaka Takenouchi

竹野内丰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71年01月02日
  • 出生地: 日本,东京都,调布市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たけのうち ゆたか
  • 更多中文名: 竹野内豊
  • 家庭成员: 仓科加奈(前女友)
  • imdb编号: nm0847570

影人简介  · · · · · ·

  竹野内丰,日本男演员,高校在学期间已为杂志模特。现隶属于研音事务所。活跃于日本电视剧、电视广告和电影等领域。
  1994年初次参演电视连续剧《初出茅庐》出道。1995年演出日剧《白色之恋》渐露锋芒,人气可与当时的男主角大泽隆夫分庭抗礼。1996年演出经典日剧《悠长假期》,成功提升知名度。1997年与反町隆史合演之连续剧《海滩男孩》成绩亮眼,跃升为一线男演员之列。
  2003年《不良少年回母校》饰演流氓出身的热血教师,开始尝试许多硬汉角色。2009年成功诠释...(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7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