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崔佛斯 Henry Travers

亨利·崔佛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生卒日期: 1874年03月05日 至 1965年10月18日
  • 出生地: 英国,英格兰,诺森伯兰郡,花呢,伯威克-后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Travers John Heagerty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亨利·特拉弗斯
  • imdb编号: nm0871287

影人简介  · · · · · ·

特拉弗斯·约翰·海格蒂(1874年3月5日– 1965年10月18日),以艺名亨利·特拉弗斯而闻名,是英国电影和舞台剧演员。他最著名的角色是1946年电影经典作品《生活多美好》中的守护天使Clarence Odbody。他还曾因《忠勇之家》(1942年)获得奥斯卡奖提名。也出演过老版的《隐形人》(1933年)特拉弗斯最擅长描绘出一些小混混但友好而可爱的老人。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