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国强 Guoqiang Tang

唐国强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52年05月04日
  • 出生地: 中国,山东,青岛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制片人 / 编剧
  • 家庭成员: 壮丽(妻) / 孙涛(前妻)
  • imdb编号: nm0849286

影人简介  · · · · · ·

唐国强,中国影视男演员。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曾在《南海风云》、《走在战争前面》等影片中饰男主角。因在《小花》中饰赵永生,获文化部1979年优秀青年创作奖、 “电视十佳演员”、“首届全国百佳电视工作者”获得“金鹰”最佳男主角和“飞天”优秀男演员提名。1985年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修班学习。后在《今夜星光灿烂》、《路漫漫》、《高山下的花环》等影片中扮演重要角色。还曾参加拍摄《到莫斯科去》、《三国演义》、《雍正王朝》、《开国领袖毛泽东》。曾获第22届电...(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0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