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iam Stockley Miriam Stockley

Miriam Stockley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62年04月15日
  • 出生地: 南非,约翰内斯堡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0830822

影人简介  · · · · · ·

Miriam Stockley,一位出生在南非的女子,出版过2张专辑,似乎没有名气,但是,她参与了Adiemus系列作品的演唱,也参与了魔戒电影原声的演唱,从这2次活动,就可以发现她原来就在我们的身边,应该为我们所熟悉。而且从她的歌声中,可以很明显的听到Adiemus的风格。而第十首曲子则明显带有美声感觉。
Miriam Stockley演唱和制作过很多广告歌曲,而那广告歌曲中特定的从几秒钟就要牢牢抓住观众和用户的心的特性,让Miriam Stockley的歌声充满了诱惑力和渲染力,故此在她自己的专辑中...(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Miriam Stockley的影迷(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