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恩庆 Eun-Kyung Shin

申恩庆
  • 性别: 女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73年02月15日
  • 出生地: 韩国,首尔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신은경(原名) / Shin Eungyeong
  • imdb编号: nm0793781

影人简介  · · · · · ·

初出茅庐
申恩庆毕业于安阳艺术高中的表演专业,后进入檀国大学话剧电影系进修。1986年开始出演KBS电视剧她可是不知不扣的童星出身。横眉冷眼,一脸冷酷,跟美丽的“野蛮女友”全智贤不同,申恩庆并非人见人爱的靓女,但眉宇间有一份强烈的英气。身段修长而骨架适中,身手不凡,难得的是还有一点性感,刚中有柔。   1994年裴昶浩执导、与李政宰合演的《年轻男子》被认为是申恩庆的大银幕处女作,但其实她在高三就参与过老牌导演朴钟元《九老的阿里郎》的拍摄,之后又出演了...(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