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奎安 Fui-On Shing

成奎安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生卒日期: 1955年02月01日 至 2009年08月27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Big Dumber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大傻 (昵称)
  • 家庭成员: 成福安 (弟) / 成运安 (兄)
  • imdb编号: nm0793008

影人简介  · · · · · ·

成奎安(1955年2月1日-2009年8月27日),绰号“大傻”,香港西贡南围原居民,电影及电视剧演员,体形高大,擅长演江湖大佬一类恶人角色。成奎安13岁辍学,曾任打手。1978年被李修贤发掘,开始在电影演出。成奎安曾参加香港区议会竞选,成为西贡区其中一名候选人,但最终落选。成奎安自1978年被李修贤发掘拍戏以来,从艺23年间,至今已拍了350多部电影、600多集电视剧。凭《皇家饭》荣获第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北京时间2009年8月27日晚23时45分,香港著名演员成奎安因...(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