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雷瓦·拉米雷斯 Richard Ramirez

理查德·雷瓦·拉米雷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60年02月29日
  • 出生地: 美国,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
  • 更多外文名: Richard Munoz Ramirez (本名) / The Night Stalker (昵称)
  • imdb编号: nm0708368

影人简介  · · · · · ·

拉米雷斯是拉丁裔美国人,他的父母是墨西哥移民。作为家里六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拉米雷斯在他的父亲眼中曾经是个乖孩子,而最初毁了他的也正是毁掉了许多移民后代的元凶——毒品,自少年开始长期吸食毒品使拉米雷斯在成为杀人魔鬼之前已经是一名惯犯了。他在家乡埃尔帕索的时候就经常因盗窃、抢劫和吸毒而成为警察局的“座上客”,事实上拉米雷斯后来决定搬去南加利福尼亚也是为了便于盗窃。
在1984年至1985年的一年里,洛杉矶和三藩市都被一片恐怖的气氛所笼罩,一切也是因为一...(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理查德·雷瓦·拉米雷斯的影迷(1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