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扎克·拉宾 Yitzhak Rabin

伊扎克·拉宾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生卒日期: 1922年03月01日 至 1995年11月04日
  • 出生地: 以色列,耶路撒冷
  • 职业: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Itzhak Rabin / Maj. Gen. Rabin
  • imdb编号: nm0704910

影人简介  · · · · · ·

伊扎克·拉宾(Yitzhak Rabin,1922年3月1日—1995年11月4日),以色列天才的政治家、军事家。生于耶路撒冷一个犹太复国主义分子家庭,是犹太人第一支武装帕马尔契成员。
在第一次中东战争中以旅长身份打通耶路撒冷的交通线成名,六五战争中他是负责策划指挥的以军总参谋长,退役于1974年至1977年出任以色列总理,因在境外存款被弹劾下台;1992年起再次出任总理,和巴勒斯坦人和解,直至1995年被犹太激进分子刺杀身亡。他是首位出生于以色列本土的总理,首位被刺杀和第二位在任期...(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