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内拉·蓬西亚尼 Antonella Ponziani

安东内拉·蓬西亚尼
  • 性别: 女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64年02月29日
  • 出生地: 意大利,拉齐奥,罗马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imdb编号: nm0690743

影人简介  · · · · · ·

安东内拉·蓬西亚尼,演员/导演/歌手/萨克斯手,意大利电视和电影界最成功的女演员之一。
她的作品获得了许多最佳女主角奖,包括著名的大卫·迪多纳泰罗“大卫”奖,相当于意大利奥斯卡奖。
安东内拉·蓬西亚尼最近还获得了比比耶纳电影节(Bibbiena Film Festival,2013.04)颁发的“美丽与善良终身成就奖”。
在她还是个十几岁的孩子,在《Intervista》(1987)中,她扮演了意大利偶像导演费德里科·费里尼(Federico Fellini)年轻时的挚爱,这是他倒数第二部电影。
作为20...(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安东内拉·蓬西亚尼的影迷(12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