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佩纳 Michael Peña

迈克尔·佩纳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76年01月13日
  • 出生地: 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Michael A. Pena / Michael Anthony Pena / Michael A. Peña / Michael Anthony Peña
  • 更多中文名: 迈可尔·贝尼亚
  • 家庭成员: Brie Shaffer(妻);Roman Peña(子)
  • imdb编号: nm0671567

影人简介  · · · · · ·

迈克·安东尼·佩纳,美国演员,音乐家。他出演过多部影片,包括《撞车》(2004年)、《通天塔》(2006年)、《生死狙击》(2007年)等、《洛杉矶之战》(2011年)、《林肯律师》(2011年)。近期的作品包括《美国骗局》、《蚁人》、《火星救援》。

佩纳出生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父亲是社工,母亲是工厂工人。佩纳的父母亲原先都是来自墨西哥的农民。佩纳和妻子Brie Shaffer于2006年结婚。他还是山达基教徒。

佩纳自1994年从影至今,一直到2004年,在奥斯卡最佳影片《撞车...(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迈克尔·佩纳的影迷(267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