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伦斯·纳什 Clarence Nash

 克拉伦斯·纳什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生卒日期: 1904年12月07日 至 1985年02月20日
  • 出生地: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沃通加
  • 职业: 配音 / 演员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Clarence Charles Nash (本名) / Ducky (昵称)
  • imdb编号: nm0621699

影人简介  · · · · · ·

克拉伦斯·纳什(Clarence Nash)1904年生于俄克拉荷马州。高中毕业后便驾小马车在洛杉矶四处游走,在学校里表演,模仿动物和鸟类的声音。后被迪斯尼公司聘用,1931年,华特·迪士尼受克拉伦斯·纳什启发,萌生了创造唐老鸭的念头。克拉伦斯·纳什50多年为150余部卡通和长故事片中的唐老鸭配音,闻名遐迩。1984年,在白宫接受美国总统里根和夫人接见,被授予荣誉纪念章。直到1985年纳什去世以前,唐老鸭都是由他配音的。此后,纳什的徒弟托尼·安塞尔莫继承了他的衣钵。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克拉伦斯·纳什的影迷(4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