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米切尔 Thomas Mitchell

托马斯·米切尔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生卒日期: 1892年07月11日 至 1962年12月17日
  • 出生地: 美国,新泽西州,伊丽莎白
  • 职业: 演员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Tommy (昵称)
  • imdb编号: nm0593775

影人简介  · · · · · ·

美国早期极负盛名的性格演员,影剧两栖,除了演戏外还从事写作。 他1892年7月11日生于新泽西州伊丽莎白城。早年当过当地一家日报的记者,后来撰写了不少剧本,先后都被搬上舞台和银幕。例如《一件小事》是他同弗洛依德·德尔合写的,1930年、1939年曾两次被改编拍成同名影片,到1944年,又三度上银幕,但片名改为《棕发的卡萨诺瓦》。1962年12月17日逝于美国加州。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托马斯·米切尔的影迷(19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