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尔达·梅厄 Golda Meir

果尔达·梅厄
  • 性别: 女
  • 星座: 金牛座
  • 生卒日期: 1898年05月03日 至 1978年12月08日
  • 出生地: 乌克兰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Goldie Mabovitch (本名)
  • imdb编号: nm0576954

影人简介  · · · · · ·

果尔达·梅厄(通称梅雅夫人,梅厄夫人,并译迈尔夫人,希伯来语:גּוֹלְדָּה מֵאִיר‎;拉丁转写:Golda Meir,1898年5月3日-1978年12月8日)是以色列创国者之一,她曾经担任以色列劳工部长、外交部长及第四任以色列总理(1969年-1974年)。在英国首相玛格利特·撒切尔未被称为“铁娘子”之前,果尔达·梅厄被外界认为是一位以色列的“铁娘子”,大卫·本-古理安也称她为“内阁中的最好的人”。
果尔达·梅厄是首位以色列女...(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