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 Tony Leung

梁家辉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58年02月01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制片人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Leung Ka Fai / Tony Ka Fai Leung
  • 更多中文名: 咖啡 / 梁十三
  • 家庭成员: 江嘉年(妻)
  • imdb编号: nm0504899

影人简介  · · · · · ·

梁家辉,1958年2月1日生于香港,中国香港著名的影视演员,也是香港电影金像奖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他凭借电影《垂帘听政》、《92黑玫瑰对黑玫瑰》、《黑社会》《寒战》四次问鼎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爱在他乡的季节》让他荣获第2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  
  1992年梁家辉拍摄了《情人》,获颁香港艺术家年奖演员奖,并打破法国电影两年来的票房纪录,他亦凭此片蜚声国际影坛。梁家辉无论是文艺片还是搞笑喜剧片皆能胜任自如,是香港影坛演技派的代表人物之...(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9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