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斗洪 Doo-hong Jung

郑斗洪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66年12月14日
  • 出生地: 韩国,忠清南道,扶余郡
  • 职业: 演员 / 动作特技 / 副导演 / 美术
  • 更多外文名: Doo-Hong Jeong / Du-Hong Jeong / Du-Hong Jung / 정두홍
  • imdb编号: nm0432528

影人简介  · · · · · ·

郑斗洪是韩国影坛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不可或缺的动作导演、武术指导兼演员,他对韩国动作片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郑斗洪是在农村长大的孩子,原本平凡的人生因为跆拳道而改变,高中毕业时他以跆拳道获奖经历进入大学。新生时他参加了一个宣扬韩国文化的团体,大学四年期间曾跟着团体几乎走遍了世界各国,毕业后入伍还担任了武术军官。1990年经一位学长介绍,郑斗洪步入影坛当起了替身演员,与电影的不解之缘由此展开。两年之后郑斗洪抓住机会出演了电影教父林权泽的影片《将军的...(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