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Joseph Gordon-Levitt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81年02月17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音乐
  • 更多外文名: Joseph Leonard Gordon-Levitt(本名) / Joey(昵称) / Joe(昵称) / JGL
  • 更多中文名: 约瑟芬·戈登·罗维特 / 囧瑟夫(昵称) / 祖瑟夫·哥顿·利域
  • 家庭成员: Daniel Gordon-Levitt(兄) / Dennis Levitt(父) / Jane Gordon(母) / Tasha McCauley(妻)
  • imdb编号: nm0330687

影人简介  · · · · · ·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美国男演员。童星出身的他1992年初上银幕时,只有11岁,在导演罗伯特.雷德福的《大河恋》中饰演主角的哥哥,此片让他赢得Young Artist Award for Best Actor Under Ten大奖。
  1999年,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被《Teen People Magazine》选为21岁以下最热门的21位明星之一。1996年的美国热门电视连续剧《外星人报到》,为约瑟夫赢得两项大奖:Hollywood Reporter Young Star Awards以及美国演员工会奖。
  2005年以儿童性侵犯为题材的电影《神秘肌肤...(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5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的影迷(6154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