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哈代 Thomas Hardy

托马斯·哈代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生卒日期: +1840年06月02日 至 +1928年01月11日
  • 出生地: 英国,英格兰,多塞特,上Bockhampton
  • 职业: 编剧
  • imdb编号: nm0362762

影人简介  · · · · · ·

托马斯·哈代(1840年6月2日-1928年1月11日),男,英国诗人、小说家。1840年生于农村没落贵族家庭,1861年去伦敦学建筑工程,从事文学、哲学和神学的研究。他当过几年建筑师,后致力于文学创作。他是横跨两个世纪的作家,早期和中期的创作以小说为主,继承和发扬了维多利亚时代的文学传统;晚年以其出色的诗歌开拓了英国20世纪的文学。哈代一生共发表了近20部长篇小说,其中最著名的当推《德伯家的苔丝》、《无名的裘德》(Jude the Obscure)、《还乡》和《卡斯特桥市长》,代表...(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托马斯·哈代的影迷(229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