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戈德温 Bill Goodwin

  • 性别:
  • 出生日期: 1910年07月28日
  • 去世日期: 1958年05月09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 IMDb编号: nm0329433
5人关注

人物简介  · · · · · ·

比尔·戈德温,1958年5月9日死于心脏病,是一名资深的广播、电视和电影从业人员,他的声音为他带来了世界性的声誉。戈德温从加州大学毕业后进入广播界,这助他攀上事业的顶峰。他最为人知的是长期担任喜剧明星鲍勃·霍普(Bob Hope)的助笑配角(straight man)。此外,他还给乔·佩纳(Joe Penner)、 乔治·伯恩斯(George Burns) 、 格雷西·艾伦(Gracie Allen)、 埃德加·伯根(Edgar Bergen)、塞米·凯耶(Sammy Kaye )和弗兰克·辛纳屈( Frank Sinatra)担任配角。他参演过的电影有:《榴火红》(Incendiary Blonde,1945)、 "Stork Club"(1945)、 《爱德华大夫》(Spellbound,1945)、《风流种子》 (To Each His Own,1946)、《一代歌王》( The Jolson Story,1946)、 《幸运如我》(Lucky Me,1954) 和《欢乐一箩筐》(Bundle of Joy,1956)等等。

-------《洛杉矶时报》在其死后第二天所发讣文

图片  · · · · · ·  ( 全部 0 张 · 上传照片 )

他们也关注了比尔·戈德温  · · · · · ·  ( 全部 5 )

比尔·戈德温的贡献者  · · · · · ·  ( 全部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