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吉格斯 Ryan Giggs

瑞恩·吉格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73年11月29日
  • 出生地: 英国,威尔士,卡迪夫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Ryan Joseph Giggs(本名) / Giggsy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傑斯(港译)
  • imdb编号: nm0317604

影人简介  · · · · · ·

瑞恩·约瑟夫·吉格斯,OBE[1](Ryan Joseph Giggs,1973年11月29日-),出生时曾随父亲姓威尔逊(Wilson),后随母亲姓吉格斯,出生于威尔士卡迪夫城而在英格兰长大,是一名威尔士职业足球运动员;职业生涯中一直效力英格兰超级联赛俱乐部曼联,是现时阵中效力年期最长的球员。他在2008年5月21日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上场,打破了鲍比·查尔顿爵士的俱乐部出场纪录。截至2009/10年赛季完结时,已为曼联上场838场。被称为当今最伟大的中场左路球员之一。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