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海登 James Hayden

詹姆斯·海登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生卒日期: 1953年11月25日 至 1983年11月08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0370747

影人简介  · · · · · ·

James Hayden 詹姆斯·海登,生于1953年,卒于1983年。美国演员,出身百老汇,最出名的作品就是《美国往事》。在越南战争期间他曾作为医务兵在美军服役,退役后进入美国戏剧艺术学院深造,后成为一名演员。与阿尔·帕西诺私交甚好,两人都在影片《虎口巡航》里有过表演,但詹姆斯的戏份最终被剪掉。可惜,长期沉溺于毒品的他在《美国往事》公映之前就英年早逝,年仅30岁。
参演的主要作品有:
The First Deadly Sin (1980)
Marilyn: The Untold Story (1980)
Cruising (1980)...(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詹姆斯·海登的影迷(3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