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古恩 James Gunn

詹姆斯·古恩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66年08月05日
  • 出生地: 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
  • 职业: 编剧 / 制片人 / 演员 / 导演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James Francis Gunn Jr.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詹姆斯·冈 / 詹姆斯·冈恩
  • 家庭成员: 肖恩·古恩(弟) / Jennifer Holland(妻)
  • imdb编号: nm0348181

影人简介  · · · · · ·

詹姆斯·古恩,美国编剧、导演、制片人、小说家、演员和音乐家。他在90年代中期开始了他的编剧生涯,为《傻密欧与茱丽叶 Tromeo and Juliet)》(1996)、《史酷比 Scooby-Doo》(2002)及其续集、史酷比DO 2:被释放的怪物(2004)和《活死人黎明 Dawn of the Dead》的2004版写剧本。然后他开始担任导演,从恐怖喜剧电影《撕裂人 Slither 》(2006)开始。随后,他撰写并指导了网络系列的《詹姆斯·古恩的PG色情James Gunn's PG Porn》(2008 - 2009),《超级英雄 Super 》(2010...(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詹姆斯·古恩的影迷(605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