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拉·弗雷泽 Laura Fraser

劳拉·弗雷泽
  • 性别: 女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76年07月24日
  • 出生地: 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蘿拉費瑟 (台)
  • 家庭成员: Karl Geary(夫)
  • imdb编号: nm0292182

影人简介  · · · · · ·

劳拉 弗雷泽出生于1976年7月24日,在格拉斯哥长大。她的父亲,阿利斯特,曾经经营一个小型建筑公司,但现在是一个有抱负的编剧;她的母亲,罗斯,曾经是一个护士,但现在是一个大学的讲师。她有一个哥哥、一个妹妹和一个弟弟。劳拉描述她的家人之间非常亲近。高中毕业后,劳拉在格拉斯哥兰赛德学院学习了戏剧基础课程,然后去了著名的苏格兰皇家音乐和戏剧学院。在这期间,她在吉利斯麦金农的电影Small Faces(1996年)里得到一个配角角色。对于她已经得到的其他小角色(比如Big Da...(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劳拉·弗雷泽的影迷(167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