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子·F·不二雄 F. Fujio Fujiko

藤子·F·不二雄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生卒日期: +1933年12月01日 至 +1996年09月23日
  • 出生地: 日本,富山,高冈
  • 职业: 编剧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Hiroshi Fujimoto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藤本弘(本名)
  • 家庭成员: 石本正子(妻)
  • imdb编号: nm0297742

影人简介  · · · · · ·

藤子·F·不二雄(1933~1996年),男,日本著名漫画家。1933年12月1日出生于日本富山县的高冈市,本名藤本弘。毕业于富山县立高冈工艺高等学校电气科。曾经长期与另一位著名漫画家安孙子素雄(笔名藤子不二雄A)共用“藤子不二雄”的笔名。1947年受到漫画大师手冢治虫的启发,立志成为儿童漫画家。1964年凭《Q太郎》一炮走红,从此奠定了他在日本漫画界的重要地位,而他的代表作《哆啦A梦》更掀起了无法抵挡的旋风,成为了成千上万儿童心目中永恒的经典。1996年9月23日凌晨2时10分...(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