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迪·埃文斯 Candie Evans

坎迪·埃文斯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67年03月22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新港滩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Jean Poremba (本名)
  • imdb编号: nm0262606

影人简介  · · · · · ·

身材娇小(5英尺1英寸),但美丽,丰满,身材娇小,金发碧眼的坎迪·埃文斯,1967年3月22日出生于加州新港海滩,1985年从新港港港高中毕业。
同年,年满18岁的她开始在露骨的硬核电影中演出,并为VCA、Vivid、Odyssey、Western Visuals和Filmco Releasing等知名公司出演了X级片。她还为一些男性杂志拍照,其中包括《福克斯》、《辣妹》和《国际俱乐部》。
她和她的丈夫住在奥兰多,她最近和两个孩子一起生活在佛罗里达州的电影业。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坎迪·埃文斯的影迷(15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