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 Fullington Jim Fullington

Jim Fullington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63年06月19日
  • 出生地: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James Fullington (本名) / The Hardcore Icon (昵称) / The Sandman (昵称)
  • imdb编号: nm0298416

影人简介  · · · · · ·

雙子座(5/21~6/21)
守護星:水星(和處女座一樣)
守護神:希臘-全能之神宙斯之子漢密斯

(希臘語:ʽἙρμῆς,hermes)
他是宙斯與邁亞生的兒子,是奧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

神話

他是邊界及穿越邊界的旅行者之神,亦掌管牧羊人與牧牛人,詩與文字,體育,重量與度量,發明與商業。
漢密斯是神界與人界之間的信使,這是他與伊里斯共同擔當的職責。
漢密斯發明了鑽木取火,他還發明了樂器排蕭和里拉琴。漢密斯也是各種競技比賽及拳擊的發明人,也因...(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Jim Fullington的影迷(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