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歇尔·萨维奇 Herschel Savage

赫歇尔·萨维奇
  • 星座: 射手座
  • 生卒日期: 1952年11月25日 至 2023年10月08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Harvey Joel Cowen (本名)
  • imdb编号: nm0184722

影人简介  · · · · · ·

赫谢尔·萨维奇(Herschel Savage)是《孔口派对》(1985年)这类言不由衷的作品的明星,他是色情电影界的老牌人物之一,曾出演过近千部专题片、视频和各种各样的镜头。
1952年11月25日出生于纽约,改名为《野蛮人》的他早在20世纪70年代中期就踏上了众所周知的大门,除了演色情片,他还执导过多部电影。萨维奇还扮演一个喜剧演员。
根据他在色情文学史上的地位,萨维奇同时被选为成人视频新闻和X级评论组织名人堂。萨维奇和约翰·霍姆斯、哈里·里姆斯、杰米·吉利斯、约翰·莱...(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赫歇尔·萨维奇的影迷(17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