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诺杰·巴杰帕伊 Manoj Bajpai

马诺杰·巴杰帕伊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69年04月23日
  • 出生地: 印度,比哈尔邦,Belwa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Manoj Bajpayee / Manoj Vajpayee
  • imdb编号: nm0048075

影人简介  · · · · · ·

  马诺杰·巴杰帕伊以出演反派角色见长。1998年在电影《Satya》中崭露头角。2012年在《瓦塞浦黑帮》一片中的表演饱受好评,近段时间频频出现在各种颁奖典礼上。

生于比哈尔邦靠近尼泊尔边境的一个小村庄,在当地读至高中,然后到德里大学Ramjas学院修读历史学。曾申请印度国立影视学院,被拒绝了四次。最终来到Barry John创办的影视学校,和沙鲁克汗是同学。

  1994年开始在宝莱坞影片中出演各种小角色。1998年在《Satya》中饰演一位性子急躁、爱炫耀、却富有...(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马诺杰·巴杰帕伊的影迷(3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