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旭 Jae-wook Ahn

安在旭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71年10月30日
  • 出生地: Korea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안재욱 / An Jae-uk / An Chae-uk / An Tại Húc / アン ジェウク
  • 家庭成员: 崔贤珠(妻)
  • imdb编号: nm0014210

影人简介  · · · · · ·

"韩国三栖明星安在旭出生于1971年9月。从韩国MBC广播电视台第23期演员训练班毕业至今,他已拍摄了十几个广告,出演了三部电影和十多部电视剧。从1995年到1997年,他每一年都捧得MBC大奖。他的微笑具有极大的杀伤力,成熟优雅的气质使他在娱乐圈经久不衰。

昵称:松鼠、瞌睡王   出生日期:1971 年09 月12 日 (阴历)   星座:天蝎座   属相:猪   家庭成员:父亲.母亲和弟弟   血 型:A 型   身高:1.76 米   体重:61 公斤   学历:   小学-Wol kok Elementary ...(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