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安德森 Sam Anderson

山姆·安德森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47年04月02日
  • 出生地: 美国,北达科他州,沃珀顿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萨姆·安德森
  • imdb编号: nm0027402

影人简介  · · · · · ·

山姆·安德森是一位美国演员。他最出名的角色包括《完美陌生人》中的山姆·戈普利、《成长的烦恼》中的校长威利斯·德威特、《天使》中的霍兰·曼纳斯、《迷失》中的牙医伯纳德·纳德勒、《老友记》第 100 集中为菲比生下三胞胎的热爱快乐时光的哈拉德医生,以及在电影中,担任《阿甘正传》中的校长。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山姆·安德森的影迷(4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