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历克塞·巴拉巴诺夫 Aleksey Balabanov

阿历克塞·巴拉巴诺夫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生卒日期: 1959年02月25日 至 2013年05月18日
  • 出生地: 俄罗斯,叶卡捷琳堡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Aleksey Oktyabrinovich Balabanov (本名) / Алексей Балабанов / Aleksei Balabanov
  • 更多中文名: 阿列克谢·巴拉巴诺夫
  • imdb编号: nm0049326

影人简介  · · · · · ·

"阿历克塞·巴拉巴诺夫,俄罗斯著名导演。1981年毕业于高尔基教师培训大学翻译学院。从1983年至1987年在斯维尔德洛夫斯克电影制片厂担任助理电影导演。后来阿历克塞选择学习“作者电影”高级课程的编剧和导演两个专业,1990年毕业。\r\n巴拉巴诺夫最著名的作品是1997年的犯罪题材影片《兄弟》,1998年的大胆情色片《畸零与色情》也是他的导演代表作之一。并于2000年推出其续集《兄弟2》,续集中加入了更多的动作场面,由第一部的男一号小谢尔盖·波德洛夫继续担纲主演,该片及其原...(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阿历克塞·巴拉巴诺夫的影迷(153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