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戴-刘易斯 Daniel Day-Lewis

丹尼尔·戴-刘易斯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57年04月29日
  • 出生地: 英国,伦敦,肯辛顿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Daniel Michael Blake Day-Lewis(本名)
  • 更多中文名: 丹尼尔·迈克尔·布莱克·戴-刘易斯(本名)
  • 家庭成员: Jill Balcon(母) / 伊莎贝尔·阿佳妮(前女友) / Rebecca Miller(妻)
  • imdb编号: nm0000358

影人简介  · · · · · ·

丹尼尔·迈克尔·布莱克·戴-刘易斯,英国和爱尔兰演员,曾凭借《我的左脚》(1989年)、《血色将至》(2008年)《林肯》(2013年)三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是影史上第一个获得三次最佳男主角奖的演员。两次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男主角奖,也曾获金球奖提名,《血色将至》被A.V.Club评选为21世纪00年代十年最佳表演NO.1。
  丹尼尔-戴-刘易斯是现今好莱坞十分少见的一种人:一位年轻,坚毅的严肃演员。他热情,象变色龙一样;英俊,有着一头黑发;还有一双浅蓝色略带忧伤的眼...(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7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丹尼尔·戴-刘易斯的影迷(2801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