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瑟琳·泽塔-琼斯 Catherine Zeta-Jones

凯瑟琳·泽塔-琼斯
  • 性别: 女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69年09月25日
  • 出生地: 英国,威尔士,西格拉摩根,斯旺西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Catherine Jones (本名) / Cath (昵称) / Cathy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嘉芙莲·薛达-钟斯(港) / 凯萨琳·丽塔-琼丝(台)
  • 家庭成员: 迈克尔·道格拉斯(夫)
  • imdb编号: nm0001876

影人简介  · · · · · ·

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Jones),獲得英女王CBE勳章,1969年9月25日生於英国威尔士的斯旺西一个属于Llangyfelach教区的工人住宅区,是糖果厂老板戴维·琼斯的第二个孩子。英国女演员,曾获得奥斯卡奖。集性感、优雅、高贵、古典、野性于一身,美得令人窒息。泽塔-琼斯的舞台生涯开始于童年时代。10岁以前她就是天主教唱诗班的成员,1987年她因West End演出的《第42街》一剧角色Peggy Sawyer成名。有一次她的演出任务结束后,她到法国旅行,在那里她接受了法国电影导演Phi...(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0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凯瑟琳·泽塔-琼斯的影迷(3163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