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范霍文 Paul Verhoeven

保罗·范霍文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38年07月18日
  • 出生地: 荷兰,北荷兰,阿姆斯特丹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Jan Jansen
  • 更多中文名: 保罗·韦浩云 / 保罗·范赫文 / 保罗·费尔胡芬 / 保罗·费尔赫芬
  • imdb编号: nm0000682

影人简介  · · · · · ·

荷兰著名电影导演、剧作家、制片人,生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童年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作品中常有残酷暴力镜头,是他童年记忆的反射。大学生时代他学过油画,对十六世纪荷兰的油画很有研究。同时又修读电影,最后却获数学及物理的双料博士头衔。
  1973年导演《土耳其狂欢》则较为成功,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他对电影的科幻特技摄影最感兴趣,1987年他到好莱坞导演的第一部片《机器战警》,以半机器半人的造型,创造屏幕的新孤独英雄,刀枪不入、不怕水火,沉默少言,意志...(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保罗·范霍文的影迷(1213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