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尔·贝克 Carroll Baker

卡罗尔·贝克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31年05月28日
  • 出生地: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约翰斯敦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Karolina Piekarski (本名)
  • imdb编号: nm0004647

影人简介  · · · · · ·

卡罗尔·贝克,因为姣好的面容和劲爆的身材最终被华纳电影公司签下,为他们的“梦露计划”做后备。首次担纲主演的《宝贝儿 Baby Doll (1956)》便大获成功提名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可惜之后东家一直让她演同一类型的角色,而错过了《三面夏娃》《热皮屋顶上的猫》等片,导致最后和华纳撕逼远赴欧洲发展。
代表作:《宝贝儿 Baby Doll (1956)》《偏执狂 Orgasmo (1969)》《课外授业 Lezioni private (1975)》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