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利·库布里克 Stanley Kubrick

斯坦利·库布里克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生卒日期: 1928年07月26日 至 1999年03月07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演员 / 摄影
  • 更多中文名: 史丹利寇比力克 / 史丹利库布里克
  • 家庭成员: Christiane Kubrick(妻) / 薇薇安·库布里克(女)
  • imdb编号: nm0000040

影人简介  · · · · · ·

"斯坦利·库布里克是过去40年间始终最吸引人的电影制作人,他的作品受到的赞扬几乎和招致的咒骂一样多。影片中不可思议的视觉风格为他赢得如潮好评,而他非传统的叙述感又常常会引来轻蔑的挑剔。尽管如此,他在重复和模仿主导的传媒圈仍旧是一位独一无二的艺术家。 \r\n  香港百老汇电影中心附设的餐室即以他的名字命名,以兹记念。 \r\n  在好莱坞,有一个人似乎很少被人想起,但提起他又人人肃然起敬,这便是大导演斯坦利·库布里克。当然,提起库布里克就咬牙切齿的人也大有...(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6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斯坦利·库布里克的影迷(10660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