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娅·罗伯茨 Julia Roberts

朱莉娅·罗伯茨
  • 性别: 女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67年10月28日
  • 出生地: 美国,乔治亚州,士麦那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Julia Fiona Roberts (本名) / Jules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朱丽娅·罗伯茨 / 茱莉亚罗拔斯 / 茱莉亚罗勃兹 / 茱莉亚罗拔丝 / 茱莉亚罗伯茨
  • 家庭成员: Daniel Moder(夫) / Lyle Lovett(前夫)
  • imdb编号: nm0000210

影人简介  · · · · · ·

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原名朱莉亚·菲奥纳·罗伯茨,1967年10月28日生于美国佐治亚州斯迈那市。从未想过要当美国人气最旺的女演员,童年时候,曾因酷爱动物,产生过当兽医的愿望,但后来学的是新闻专业。在好莱坞闯荡的哥哥埃里克·罗伯茨小有成绩之时,朱莉亚下决心前往好莱坞试试自己在表演方面的运气。1988年取得突破,在2部青年题材电影《现代灰姑娘》(Mystic Pizza)和《满足》(Satisfaction)中表现突出,迅速赢得一大批喜欢她的影迷。
茱莉娅出生于一个拥有爱尔...(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3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朱莉娅·罗伯茨的影迷(3252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