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甘斯布 Charlotte Gainsbourg

夏洛特·甘斯布
  • 性别: 女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71年07月21日
  • 出生地: 英国,伦敦
  • 职业: 演员 / 其它 / 配音 / 导演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Charlotte Lucy Gainsbourg (本名)
  • 家庭成员: 伊万·阿达勒(夫) / 赛吉·甘斯布(父) / 简·伯金(母)
  • imdb编号: nm0001250

影人简介  · · · · · ·

夏洛特·甘斯布,英国著名女演员。出生于伦敦的音乐家庭,母亲是英国女演员简·伯金,父亲是法国著名歌手和演员赛吉·甘斯布。被誉为“法国最有气质的女人”,夏洛特-甘斯布身上有一种跨界的艺术神秘感。英法的对立面都在她优雅的身体中和平共舞,成为一种更具异国情调、流浪漂泊的迷人特质。不只能演戏,还能唱歌。谁还相信上帝是公平的?最近她登上法国版《VOGUE》封面,成为时尚话题人物。
  甘布斯曾向往绘画职业,直到12岁登台表演才改变初衷。甘布斯14岁时因在《不安分的姑...(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0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夏洛特·甘斯布的影迷(26291)  · · · · · ·  ( 全部 )